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Speed Dating:以從“公民凱恩”一課

你真的可以讓輸出在九十秒?還是僅僅是消磨時間的一種方式? “一個傢伙會記住很多東西你不會想到他會記得你帶我,有一天,早在1896年,我在過了澤西在渡輪上,當我們拔出,還有一個渡口拉動,並在其上有一個女孩等待下車。白色禮服,她對她背著一個白色的陽傘。我只看見她一秒鐘,她沒看見我所有,但我會賭了一個月還沒有過去了,因為我沒有想到那個女孩。“ - 從伯恩斯坦先生,如“公民凱恩飾演的埃弗雷特斯隆。 我們都站在一個排隊結賬,並與搏鬥搭著一個人,我們發現這樣完全吸引人的優點。最有可能的,你做了一點點的時間評估,計算需要多長時間才輪到她在收銀台,然後出了門,就從你的生活。永遠。每個滴答第二你的預期增長作為衡量你的成功與排斥和看上去像一個混蛋加尷尬的通常人傑的機率..你應該去為它和風險決策作為自己的屁股?或者你會最終像可憐的伯恩斯坦先生,感嘆到他的晚年關於也許已經是女孩? 好吧,你可能只是站在那裡,並沒有冒這個險,讓無為婊子摑你的命運。讓我們面對它,如果我們真正做的強壯的東西,我們總是會採取更大的風險。但是,如果你確實決定去追求你的衝動你確實是罕見的。你是一個浪漫的敢死隊。 好了,現在用Speed Dating你打一個潛在伴侶的出現是不是有風險的一個命題。你會得到迅速制定好印象的整個快感,但在一個用戶友好的環境。在某些方面,這就像在池塘裡放養去釣鱒魚。然而,它不是什麼秘密,Speed Dating是在世界各地流行。在其他地方,也有遍及美國,英國,西歐,澳大利亞,甚至南非的速度約會服務。 Speed Dating是由拉比雅各DEYO於1999年成立,當時的想法是建立保持年輕猶太單打尋求他們的宗教以外的情婦。從那時起,它的擴張遠遠超出其猶太傳統的界限,並已通過不同的宗教和世俗團體的一致好評。這是一個快速的方法讓人們了解對方的基本依據。或者最起碼這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避免你的母親和憐憫的朋友相親和修復起坐。最速配的服務計劃,總體來說,任何地方從60到90分鐘會話。 對於五人在那裡誰仍然可能不知道如何Speed Dating的作品,這裡是總體思路。極速約會機構舉辦活動的樂趣,放鬆身心的地方。他們邀請各性別的人數相等,把他們姓名標籤或ID號和記分卡。情侶配對了一段預分配量,用意念,夫妻了解彼此在一個基本的水平。哨子吹,你謹慎地記下你是否有興趣再見到這個人。然後你就移動到下一個前景,並遵循相同的過程,直到你通過域或前景運行。 然後,您提交您的卡到Speed Dating的服務,如果你想看到也的人要見你,他們安排了勾起來。然後,進入到傳統的約會與一般的想法是你正試圖形成一個認真的關係,而不是一個炎??熱的夜晚和一個天天好,直到下一次約會的速度會涉及到您附近的劇院。 它的工作原理?有人說,這樣做,有的說沒有。他們說,大約一半來了一個潛在的匹配。這是否是真正的吸引力還是你辯護奠定了一個Speed Dating會話的錢是任何人的猜測的一種手段的結果。然而,尋找一個人的機率也不能比你平常相親或者你可以從一個欄拖動更糟。 Speed Dating倡導者聲稱大多數人能告訴如果有人在他們的第一個30到90秒迎接他們的那種人。懷疑論者認為,往往是第一印象並不總是告訴整個故事,使人們容易草率的決定。他們說,有時你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尋找的東西,你將有共通之處。再說,有的人花一輩子在一起,找出他們從來沒有許多共同之處。 也許在Speed Dating電路和服務的不同傳播者之間最大的爭議是確定的分鐘前景的正確數字應該移動到下一個潛在的愛興趣才與對方度過。在第一印象東正教信徒認為90秒到三分鐘大概是足夠的時間來閒談,然後選擇。其他人則認為六至十分鐘的適當時間分配的初步求愛。普遍的共識是每一個“日”應該是至少六分鐘,但不超過八個。 權衡當然是定量與定性。如果你花更少的時間與一個人,你沒有得到盡可能多地了解他們。但是你可以將更多的“日期”到分配的會話。這轉化為一個更大的選擇的人,你不要知道所有的東西有關。 再說,如果你花更多的時間與一個人,有較少的前景值得期待整夜的過程。也許這可以幫助你真正??專注於那些你必須在你面前。焦點,但是,並不總是一件好事,尤其是當坐在你對面的人要么是無聊或厭惡。然後你開始嚮往更短的往日“的日期。” 我在電視上看一個Speed Dating的會話。與足球和政治,在Speed Dating扶手椅的見解可能會灌輸之一,為更清晰的視角的錯覺。文字和數字目標的距離也可以提供感知激烈的接合各方的怪癖和弱點。對於我來說,我感到震驚的開行,這是沒有失敗,的重複“你是幹什麼的?” 也許,有沒有更好的開放不是“你做什麼?”也許它可以幫助有資格像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的短語。但是,當我聽到“你是幹什麼的?”成為一個無情的副歌我不禁懷疑,如果沒有另一種方式來打破僵局。但隨後在二十一世紀的開放行為,我們作為一般的文明都沒有太大認為我們的創意和詼諧戲謔。文化上來講,我們是從阿岡昆很長,很長的路,遠太近太七年級。 我可以打電話的任務,即使注意到這一點,如果不是一直為困惑外觀上的“交友者'”的面孔,他們不得不重複同樣的問題 - “?你做什麼”我可以通過選手排名第三,他們開始變得有點麻木了,除非先生或小姐太棒了走過來不一會兒無關正要從他們的遐想喚醒他們看。一段時間後,我盯著希望魔術會一見鍾情更好的打擊,瞬間吸引了化學反應,或者,愛情。這只是在一個馬球襯衫和卡其布另一個人。 因為它被用於錄製電視節目的一些交友者進行了面談。有人聲稱他們發現了一個真正的前景。其他咕噥著一些關於可能性。有人撒了謊。但即使是最樂觀的,他們的聲音和肢體語言出賣了自己的真實情感。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他們允許的,但你可以告訴他們隱約感到失望。但請記住,這只不過是在一個電視節目中一個會話。也許是在電視上激起了更大的期望。 好吧,不管我們喜歡與否,速度約會是變得越來越流行,每個傳球和令人失望的週末。有各種輔助信息在穿什麼和如何做人。對於禮服,大多數建議卡其褲或休閒褲的男人,有一個很好的壓制運動衫。對於女性來說,網站建議一切從業務齒輪牛仔褲,但警惕什麼太暴露。大多數網站提供了有關衛生和良好的修飾,暗示淋浴,乾淨的手和修剪指甲溫柔的提醒。保持芬芳的氣味下來,他們不聞你來了,也不記得你一天你離開後。這同樣適用於男性和女性。 坦率地說,無論誰你見面,在性格和地位方面有什麼速度約會服務承諾,但總是希望任何人你不知道運行背景檢查和所思所想約會的。如果你是一個單親家庭,它甚至是更重要的,以確保你帶入你家誰不是在你的孩子更感興趣比他們在你身上。有許多人渣在那裡一種或另一種的,和網上約會等現代約會服務給他們更多的機會給你,而不是更少。 這就是說,Speed Dating似乎很無害的,過夜的好方法。這是一個有點像賭博的地方,而不是看你是否能贏得您投注的戀情任何金錢。而像賭它可能是有趣的,然後現在做的,但不要過於頻繁。我認為頻繁的速配會導致所有這些名字和面孔一起運行。 至於它的底線優點,像最浪漫的追求是沒有底線的。像美的,它屬於在旁觀者的眼睛。如果你成功地找到一個值得約會,那麼它是一個令人振奮的體驗,我敢肯定。如果您遇到任何人,那麼它的時間又爛的浪費。但是,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如果你是21北方任何地方你已經發現了一千種不同的方式來浪費時間。那麼什麼是多一個? 此外,隨著速度約會你可以擦亮你的技能,你的短桿。你可以是一個艱鉅的浪漫時,時間短,慾望高。 你應該在地獄在超市排隊結帳的車輪。 更多關於Speed Dating 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