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是速度約會我?

如果你帶領一個忙忙碌的生活,那麼你可能會發現找時間去尋找那個特別的人很難。除了由平時的幾輪的酒吧和俱樂部,你的選擇可以比較有限。也許你可以把一個個人的廣告,但後來誰知道響應你會得到。互聯網交友網站給你更多的信息,配置文件和照片,這會有所幫助,但你只有一張照片去了。如果你想看到真正的,活的人,然後Speed Dating可能是你,因為你能滿足你潛在的日期,所以你可能會問自己,是Speed Dating我? 如果您使用的是付費服務,以幫助您找到一個合作夥伴也不能保證你一定會成功,但你能滿足比你通常會更多的人,並且它在通常的方法非常節省時間。 Speed Dating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概念。地點通常是在酒店或高檔酒吧。有同等數量的男性和女性候選人,誰都是在一定年齡範圍內的。有表在哪個淑女坐著的男子從表移動到桌子上的每個時間段結束。每個速度的日期可以持續3-8分鐘什麼。在每個日期結束你標記在卡上是否想要再相見。如果同時做,那麼您的聯繫信息傳遞。在速度日期不能交換聯繫方式。你還在問,是Speed Dating我? 3分鐘為您既足夠長的時間,使一個印象,我不知道,有一些說4分鐘,當然還有一些說更長的時間。 偉大的事情是,你都在同一條船上。理論上每個人都是單身,你都在尋找某人見面,這比從酒吧漂流吧希望能找到一個人容易得多。一個在滿足了常規環境的困難是有工作的勇氣來看看他們是單身,並要求他們出去,速度日期摒棄了這個問題。 而不必喊了嘈雜的音樂或什麼的,你是會議的安靜,舒適的環境,在那裡你可以正常通話。即使你可能只需要3分鐘,能正常說話使得它更容易引發比喊某人在一個擁擠的酒吧的連接。你開始懷疑,是Speed Dating我? 如果你只是不能忍受你的日子之一,那麼至少它不會很長之前,你擺脫他們。 因為速度的日期目標一定年齡範圍內你可能會發現你的人通常不會說話的,因為不像一個普通的日期,可以不選擇誰將會是在那裡。但你可能是幸運的。 有你無壓力接受或拒絕,因此您可以更安心與你的速度日期的日期。關於這種形式約會的唯一真正的問題是,它需要去得到您的反饋,如果你有見過有人真正特別的它會成為你一生中最長的等待時間。但都是一樣的,你還在問,是Speed Dating我? 如果你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使一個印象,然後有一些東西,你需要做的。對待每一個日期與尊重,傾聽他們的意見,並作出回應,並沒有壟斷的談話,你都沒有了解對方!不管你做什麼,不要喝太多,荷蘭人的勇氣是一回事,但讓自己出醜是不是。看你最好的,是你自己,不管你多麼需要連接到別人不要碰到的絕望。 是Speed Dating我嗎?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時間來滿足了很多人,然後速配可以提供幫助。如果你想要一個活潑的晚上和一群孤獨的心在尋找一個特別的人那麼這種現象是給你的。這是一個安全的,不明確的環境下,你可以放鬆,做你自己。最起碼的速度約會可以使一個有趣的夜晚,誰知道它可能會導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